献给月亮

永远挖坑,永远填坑

想问一下大家在什么情况下会脱粉?

       三界论坛>>娱乐板块>>明星八卦区

  标题:想问一下大家在什么情况下会脱粉?

  (1L)楼主

  不解码

  (2L)

  额,大概是他犯了原则性错误的时候吧

  (3L)

  楼上+1,底线zzlc,其余的再看

  (4L)

  楼主在脱粉的边缘徘徊?

  (5L)

  这个要看的,本命的话,只要zzlc正确,不碰黄赌毒我都能接受

  (6L)

  是的,这个要看你粉的程度了

  (7L)楼主

  我是新粉,刚粉上没多久,之前我听别人说过他不宠粉不媚粉,我也不太在乎这些,前几天偶遇他了,真人是真的帅,比照片好看几百倍,当时我激动的不行,拿了本子想要个签名,但是他好像没听到,因为我性格比较内向嘛,叫了一次之后他没理我我就不敢叫第二次了,emmmmm有点难堪,也不是说脱粉,就是觉得身为粉丝不受重视,很多明星宠粉都上了烫搜,就是有点落差感吧

  (8L)

  楼主年龄不大吧,有点玻璃心额

  (9L)

  你也说了他不宠粉媚粉,我觉得粉他之前你就要认清这一点,如果你想要对方宠粉的话还是换一个人粉吧

  (10L)

  风火轮-1

  哮天犬-1

  金箍棒-1

       ……

  (11L)

  楼上莫不是《封神》剧组的黑粉?

  (12L)

  有病?说了不解码不解码,10楼是看不懂人话?

  (13L)

  如果仅仅是因为他没有给你签名你就想脱粉,我劝你尽快脱粉得好

  (14L)

  明星也是人,也许他是没听到呢,而且明星也没有义务满足每个人的喜好啊,有人宠粉,有人高冷,有人逗比,你想要追星就找一个符合你喜好的追就好了,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15L)

  楼上说得有理,我想他也不缺你这一个粉丝

  (16L)楼主

  并不是要脱粉,我很喜欢他的电视剧和电影,也许是我心态问题吧,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的,坐等《封神》上映【此条回复已删除】

  (17L)

       ……我解码了

  (18L)

  楼主快把16楼删了,黑子马上闻着味过来

  (19L)

  如果是他的话我完全理解,楼主还是调整自己吧

  (20L)

       风火轮-1

  (21L)
   楼上傻批滚

  (22L)
   爱脱不脱,哪吒也不缺你这个粉丝

  (23L)
   楼上是粉是黑?自己把名字打出来让人嘲?

  (24L)
   不会玩论坛的空降可以回围脖吗?别扯后腿行吗?

  (25L)
   李哪吒的性格还有人不知道?要他媚粉还不如期待地球先爆炸,拜托粉人之前稍微了解一下对方

  (26L)
   行了行了,李哪吒就剩我一个粉丝了成吗?

  (27L)
   楼主出来删帖,不删我深山了

  (28L)
   细数最近几日,自从机场一事后李哪吒就在横店扎了根,楼主你是在机场遇见的吗?

  (29L)
   所以大家还没有扒出来他那天去机场干什么?

  (30L)
   无

  (31L)
   这不在行程上面所以没人跟,那个楼里拍到背影的姐妹也没再出声了

  (32L)
   站姐手上没有,ssf手上肯定有

  (33L)
        ss不是粉,粉圈默认

  (34L)
   也没有吧,如果ss拍到了那肯定谣言满天飞,不至于这么安静

  (35L)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那天去机场做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
   姐妹冷静点,没有爆料总归不是坏事

  (37L)
   好像是去接人的

  (38L)
   接人?接什么人?

  (39L)
   姐妹,姐妹我把话筒拿来了,你尽情的说

  (40L)
   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41L)
        @楼主,出来删帖

  (42L)
   现在是个人都敢说自己是知情人了?

  (43L)
   【图片】【图片】
   是我同学发给我的,她和上头那群白富美关系还不错,可以看她们的朋友圈,我也不确定是真是假,你们就当个娱乐看看吧

  (44L)
   卧槽

  (45L)
   还真是去接人的?!

  (46L)
   教室网速太差,图片加载不出来,有人转成文字版吗?

  (47L)
   也没什么劲爆的,第一张是哪吒在转角处,第二张是他和一个男(?)生一起走

  (48L)

       楼上男字后面为什么要打问号?

  (49L)
   是一个长头发的人,背影分不清男女,挺高的,比哪吒矮两三厘米吧

  (50L)
   日,所以他离开剧组招呼都不打一声是为了接人?脱粉了,艹

  (51L)
   我错了,这有个更玻璃心的

  (52L)
   脱粉就赶紧滚,婊演你妹

  (53L)
   等等,哪吒的粉丝这么戏精吗?也许两人是好朋友呢,我好朋友回来我也会去接,这有什么好脱粉的?

  (54L)
   黑粉了解一下,风火轮脱粉贴已经是日经贴了

  (55L)
   黑装粉还挺熟练的

  (56L)
   不是说哪吒没有朋友的吗?这人是哪里冒出来的?

  (57L)
   楼上你听谁说哪吒没有朋友的?杨戬孙悟空雷震子哪一个和他玩的不好?吃瓜不要乱吃,免得拉肚子

  (58L)
   我也没见杨戬孙悟空雷震子回来李哪吒去接的啊,这是头一个吧

  (59L)
   你管那么多呢,人家交朋友要向你报备?

  (60L)
   哦……所以东海集团12小时前发了个回国的围脖,哪吒12小时后就跑去机场接人?

  (61L)
   这跟东海集团有什么关系?每天出国回国的人那么多,娱乐公司和商业财团八竿子打不着

  (62L)
   你真的是粉吗?哪吒有一个朋友姓敖,是东海集团的,你们粉丝都不知道?

  (63L)
   你是真厉害,造谣开口就来

  (64L)
   我造谣死全家成吗?一群憨批粉丝,叫你家大粉科普科普吧

  (65L)
   确实有这么一个朋友,3岁时候认识的,一起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甚至考上了同一所大学,不过大学快开学的时候那个朋友突然出国了,所以这次回国的是他?

  (66L)
   很有可能,哪吒不是有一个左旋海螺的吊坠么,就是这个朋友送的

  (67L)
   你们说的好像是真的一样

  (68L)
         ……不信去看《Bible》x7年九月刊的内页访谈,他说到过

  (69L)
   已经绝版了,新粉估计买不到,我去找找看给你们手打出来

  (70L)
   楼上姐姐大好人

  (71L)
   如果一切是真的,那有人知道这个敖姓朋友是谁吗?

  (72L)

  别吧,放过素人,哪吒自己偷偷去就是不想让他暴露出来,你们粉丝真没必要去扒人家

  (73L)

  没,四海集团对自家小辈保护得还挺严,特别是东海,据说东海集团的总裁是儿控,至今没有流出一张照片

  (74L)

  得,想扒也扒不到

  (75L)

  这事没什么大不了的,风火轮姐姐没必要这么在意吧,虽说哪吒是公众人物,但是人家有自己的社交圈啊,总不能来一个人你们扒一个人吧

  (76L)

  主要是前几年哪吒全网黑的时候,爆料人就是跟他一个小区的,爆一些似假似真的料出来引导舆论,我那段时间反黑反到哭

  (77L)

  是啊,说什么哪吒欺负同小区的小孩,实际上是他们先排斥哪吒,想整他被反整了而已

  (78L)

  说起来那些人已经道歉了,我还是不能原谅,小孩子的行为是最真的,这只能说明他们当时是真的不想和哪吒玩

  (79L)

  +1

      ……

  哪吒关掉网页,他往后一靠,脑袋抵着椅背:“敖丙”

    “嗯?”被他叫的人坐在地上摆弄着手中的相机,头也没抬,半晌不见哪吒说话,他才抬起头:“怎么了?”

    “……你还走吗?”

   “不走了”敖丙放下相机,房间窗户没关,夜风吹进来,他一停下来就觉得冷,便伸手去拿被哪吒压在椅背上的外套:“我当年出去真的是因为家里有……哪吒?”

    “你拿衣服干什么?”哪吒抓着敖丙的手腕问。

  敖丙有些哭笑不得:“我只是有些冷”

  哪吒没动,他静静地和敖丙对视了一会儿后,松开了敖丙的手腕,推开椅子拿起外套走到敖丙身前,敖丙不明所以的看着他,直到哪吒欺身上前才恍然大悟。

  他伸手勾住哪吒的脖颈,乖乖张开嘴巴,语气含糊:“我真的不走”

  哪吒没有回应他,只是隔着外套搂着人不肯放手,他舔舔敖丙被吻得艳红的唇:“你住哪?”

    “你现在身份特殊,我回——”敖丙话音一顿,他看了眼哪吒的脸色:“我住你隔壁”

  不知道是不是当年他被父亲连夜打包送出国的事情对哪吒打击太大了,导致哪吒现在对他过于患得患失——毕竟告白的对象当晚就失去了联系,怎么看都像是被拒绝了一样。

        ……

  (92L)
         Q:其实粉丝对哪吒你一直带在身上的左旋海螺很好奇,可以说说吗?
         A: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Q:啊,第一次听哪吒谈自己的朋友,应该关系很好吧
         A:对,他是我第一个朋友,我们是三岁时候认识的,幼儿园到高中都是一个班

        Q:听起来关系真的很好,可以说是竹马竹马了,高中之后就分开了吗?
         A:嗯,他出国了
   【图片】【图片】只截取了关于这个朋友的部分,是不是一个人自由心证

  (93L)
   我觉得是

  (94L)
   原来我家吒儿不是一直一个人!枯了

  (95L)
   第一个朋友什么的,有点好磕

  (96L)
   楼上醒醒,你是没见过李哪吒亲手杀cpf的样子,吓得我都不敢磕了

  (97L)
         ……这也能磕,就一个背影……

  (98L)
   同框即发糖,对视即拜堂,互动一句子孙满堂

  (99L)
   我想看看这位朋友的正脸,长得漂亮的话完全可以磕起来

  (100L)
   磕屁,cpg暴毙

  (101L)
   在唯粉的帖子里磕cp,我看你们是着了魔

  (102L)
   没有照片勒,不过有东海总裁敖广的照片【图片】接受财经频道采访的时候截的

  (103L)
   卧槽,爹这么好看儿子肯定差不到哪里去!

  (104L)
   楼上你是弟弟

  (105L)
   拒绝拉郎配,李哪吒独美,已深山

———————————此贴已删————————

 

非典型性“破镜重圆”

就是藕在高考完的暑假和饼告白,饼还没来得及回复就被饼爹打包送到国外换了联系方式,并且不许他和国内的人交谈(原因是昊天当时在追妻,敖广不想让昊天和饼饼见面,所以把人送走了),藕没得到回应以为被拒绝了,大学的时候进了娱乐圈,饼在敖广和昊天和好后回国,藕才知道他们是两情相悦,可是没亲密多久,饼因为学业问题又走了,藕也因为工作走不开,两人开启了漫长的异国恋,藕本来就因为饼当年的不辞而别变得有点患得患失,这一走更加不得了,于是陷入了:他喜欢我→但是他不在我身边→他不喜欢我→但是他和我在一起→可是他不在我身边→所以他不喜欢我……的死循环,时间一久,有点黑化,饼完成学业归来,发现藕这个样子就决定放弃工作留下来

上篇:李涛,为什么李哪吒这种人粉丝这么多?

下篇:有人看过哪吒这套新的三万转神图吗?新站子拍的

评论(14)

热度(108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