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月亮

永远挖坑,永远填坑

有人看过哪吒这套新的三万转神图吗?新站子拍的

  三界论坛>>娱乐板块>>明星八卦区


  标题:有人看过哪吒这套新的三万转神图吗?新站子拍的 

   

  (1L)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ggcw!!! 

   

  (2L) 

  卧槽,又来一个神站? 

   

  (3L) 

  楼主你好延迟,围脖上已经嚎过一轮了 

   

  (4L) 

  虽然但是,我还是要说我可以 

   

  (5L) 

  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 

   

  (6L) 

  我血赚不亏 

   

  (7L) 

  是个新站子呢,这一套图出来,关注人数直线上涨 

   

  (8L) 

  昨天开站抽奖的时候关注人数已经破万了,这套图出来直接破三万 

   

  (9L) 

  别的站子累死累活拍一年可能也就两三万粉 

   

  (10L) 

  拍得好关注的人自然就多,别说,很多摄影博主也关注了这个新站 

   

  (11L) 

  开站即出圈 

   

  (12L) 

  喔,这是个壕站啊,开站抽奖的奖品全是李哪吒代言推广的,我穆勒 

   

  (13L) 

  这套图是我心中的top!!! 

   

  (14L) 

  害,李哪吒还有这么温柔的眼神呢?这抓拍技术我服 

   

  (15L) 

  我们吒哥本来就很温柔好吗?太晚了会包车让他助理送粉丝回酒店,有时候还会给跟行程的粉丝买盒饭,我是粉了个神仙吧 

   

  (16L) 

  这套衣服是不是他杀青时候穿的那套? 

   

  (17L) 

  是,粉丝对此印象深刻,吒哥平时的私服都是休闲为主,什么大汗衫永久拖鞋,怎么舒服怎么来,完全懒得搭配,这一套简直好看到上天 

   

  (18L) 

  默默捂住我的鼻子,太帅了吧 

   

  (19L) 

  求神站名字,不关注一波对不起我的审美,这套图不管是构图还是光影都贼jb好看 

   

  (20L) 

  铜球 

   

  (21L) 

  强烈求 

   

  (22L) 

  等等,我去康康 

   

  (23L) 

  这套图几乎零差评,我关注的好几个时尚博主也转了,都说拍得好,加几行字直接做封面都行 

   

  (24L) 

  帅哥罢了,帅哥怎么拍都好看 

   

  (25L) 

  我火速更换头像,这垂眸看手机的神情太美好了 

   

  (26L) 

  呜呜呜呜呜呜我恋爱了 

   

  (27L) 

  别的站子也有拍得很好的,你们怎么只夸这个? 

   

  (28L) 

  因为是新站,要多多鼓励 

   

  (29L) 

  没必要,反正我觉得这套图最好,目前来看可谓是吒圈top,能不能超越都难说 

   

  (30L) 

  也有是新站的原因,就像有新粉大家都会热烈欢迎一样,不过这个站子拍得是真的很好看,也没有把图修到失真,就觉得很真实 

   

  (31L) 

  顶楼上,不死白,其实哪吒生图就很能打,修图过度反而不好看了 

   

  (32L) 

  【图片】换成锁屏壁纸也太绝了叭,我怕是会忍不住一直摁亮屏幕 

   

  (33L) 

  想求横图当电脑壁纸 

   

  (34L) 

  摄影天下V:神图 

  震惊我全家,摄影圈的巨巨转发了这套图 

   

  (35L) 

  我怀疑是某个摄影博主的小号 

   

  (36L) 

  怀疑成立,非专业人士很难拍出这种意境,这套图的构图,光影,甚至是后期的色调都刚刚好,一分不多一分不少,还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故事感 

   

  (37L) 

  故事感?我只觉得很有质感 

   

  (38L) 

  那是你们看得顺序不对,你们按123698745的顺序来看图片,就会发现这套图是以李哪吒下车为始,途径进门,接酒,交流,举杯,喝酒,放杯,离席,最后以看手机为终 

   

  (39L) 

  楼上说得我又去看了一遍 

   

  (40L) 

  38楼是分析大佬,宁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 

   

  (41L) 

  还真是,我怀疑这个新站手上的照片可以串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42L) 

  看来这个新站不仅拍照好,还很有想法和创意 

   

  (43L) 

  我太喜欢第五张了,给我一种温柔的感觉,哪吒该不会谈恋爱了吧? 

   

  (44L) 

  …… 

   

  (45L) 

  …… 

   

  (46L) 

  …… 

   

  (47L) 

  ……43楼你还真敢想 

   

  (48L) 

  不仅敢想还敢说,我瑞思拜 

   

  (49L) 

  我真是服了黑子的脑洞了,看个手机就是谈恋爱?他要是去趟医院是不是就该当爹了? 

   

  (50L) 

  谈你m的恋爱,手撕cpg还有人不知道需要科普的吗? 

   

  (51L) 

  不是谈恋爱谁会有那种眼神……算了,我就一路人,匿了 

   

  (52L) 

  你特么有病吧,一路人张口就叭叭人明星谈恋爱?你倒是匿得爽,拍拍屁股走人什么事没有 

   

  (53L) 

  你造谣一句话的事,人粉丝辟谣跑断腿 

   

  (54L) 

  港真,李哪吒平时啥样大家心知肚明,他对他妈都没露出过这种眼神【图片】,不是谈恋爱就是有喜欢的人了 

   

  (55L) 

  他也有22了吧?很正常,现在很多人十几岁就谈恋爱了 

   

  (56L) 

  这跟年龄没关系,主要是没想过哪吒会喜欢怎样的人,倒追他的谁成功过? 

   

  (57L) 

  emmmmmm那啥,我哥平常看我嫂子的眼神就是这样的…… 

   

  (58L) 

  ……你们不说还不觉得…… 

   

  (59L) 

  脑补是病,得治 

   

  (60L) 

  别涛了,我就是李哪吒的女朋友我自己站出来承认 

   

  (61L) 

  楼上不要脸,抢别人男朋友,我才是他女朋友,领过证的【图片】 

   

  (62L) 

  P图稍微认真点好吗?一看就是假的,我这个才是真的【图片】 

   

  (63L) 

  楼上三位醒醒,口水流出来了 

   

  (64L) 

  作为风火轮,我认真的说一句,哪吒谈不谈恋爱我都支持,但是我希望对方是他喜欢并且也喜欢他的人 

   

  (65L) 

  对头 

   

  (66L) 

  64楼姐姐别zqsg,匿名区妖魔鬼怪一大堆,也许现在在这栋楼里和你扯七扯八聊天的人实名区是你对家呢 

   

  (67L) 

  【图片】【图片】!!!新站发了横图,还特地说了给大家当壁纸!!!我爱了 

   

  (68L) 

  这两张黑白的也好有感觉,艹,这站子的风格是我的取向狙击 

   

  (69L) 

  端着香槟靠墙上沉思什么的,哥哥up我,不可以的话我up你也行 

   

  (70L) 

  楼上当场抓获 

   

  (71L) 

  新站子是天使!!!我要说一百遍 

   

  (72L) 

  名流宴会上的少年总裁 

   

  (73L) 

  递笔,不管是写还是画我都可以 

   

  (74L) 

  咦?这站子没水印也没logo?不怕被盗图吗? 

   

  (75L) 

  应该是忘了,我看围脖注册时间是前天,没想到要打上自己的水印? 

   

  (76L) 

  难道是个萌新站子? 

   

  (77L) 

  赚大了,如此神站不抓牢不是人! 

   

  (78L) 

  @李哪吒,出来固站 

   

  (79L) 

  固站又是什么新词 

   

  (80L) 

  我宣布我是这个站子的粉丝了 

   

  (81L) 

  楼上认真的?第一次见到粉站子不粉蒸煮的 

   

  (82L) 

  楼上你是个睿智?我是摄影迷,不追星,别把粉圈那套按我身上 

   

  (83L) 

  27 #李哪吒新站#    983647  新 

  牛批,这都能上烫搜 

   

  (84L) 

  正常,开站三天,出了十一张图,每一张都绝到出圈,我朋友圈已经在嚎了 

   

  (85L) 

  问一句,这个站子接单吗?好想让他给我蒸煮拍几张,价钱好说 

   

  (86L) 

  现在的粉丝都这么有钱? 

   

  (87L) 

  钱没了可以赚,蒸煮出圈最重要 

   

  (88L) 

  ……追星的话……自己开心就好 

   

  (89L) 

  不接吧,我看开站公告写了〖只为李哪吒服务〗,姐妹你如果真的很需要也许可以去私信? 

   

  (90L) 

  已经问了,回得很快,说不接,只拍哪吒,虽然被拒绝了,但是……莫名觉得很……甜…… 

   

  (91L) 

  这有什么甜的?很多为爱发电的站子都是这样的吧 

   

  (92L) 

  只拍哪吒……难道又是女友粉? 

   

  (93L) 

  我的镜头只聚焦你 

   

  (94L) 

  明星×站姐的神奇爱情 

   

  (95L) 

  小说看多了? 

   

  (96L) 

  站姐?不是站哥吗?新站子是小哥哥啊 

   

  (97L) 

  什么?男粉?! 

   

  (98L) 

  什么?!站哥?! 

   

  (99L) 

  男的?!我有机会了?! 

   

  (100L) 

  评论里有人夸他神仙站姐,他回复说他是男的,李哪吒有男粉很奇怪吗?他粉丝男女比例4:6,很高了 

   

  (101L) 

  99L你没机会,他只拍哪吒 

   

  (102L) 

  在我心上用力的捅一刀 

   

  (103L) 

  所以聊了这么久,还是没人说这个站哥的名字…… 

   

  (104L) 

  …… 

   

  (105L) 

  ……聊嗨了,忘了 

   

  (106L) 

  指路【海盐珍珠棒】 

   

  (107L) 

  新站名字好可爱哦,肯定是个可爱的小哥哥 

   

  (108L) 

  ?关注人数破5w了???这不是坐火箭是坐宇宙飞船吧 

   

  (109L) 

  卧槽,哪吒评论点赞了海盐珍珠棒的围脖! 

   

  李哪吒:拍得还挺好 

     非典型熬夜选手等人   共30961条回复  > 

   第48312楼 4-5   15:41   赞:11.9w 

   

——————————此贴已封—————————

上篇接:想问一下大家在什么情况下会脱粉?

下篇接:现在ss这么恐怖吗?跟私人行程跟到助理都认识了

评论(26)

热度(10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