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月亮

永远挖坑,永远填坑

现在ss这么恐怖吗?跟私人行程跟到助理都认识了

  三界论坛>>娱乐板块>>明星八卦区 

  标题:现在ss这么恐怖吗?跟私人行程跟到助理都认识了 

   

  (1L) 

  昨天那个视频真是震惊我的妈,又嚣张又不要脸,莫不是长得美若天仙? 

   

  (2L) 

  不仅震惊你的妈也震惊我的妈,ss原地爆炸 

   

   

  (3L) 

  虽然我在心里摸了我蒸煮一千遍,但是见到本人还是会下意识的保持距离 

   

  (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喜欢的前提是尊重 

   

  (5L) 

  最近好像很多关于ss的事情上热搜,感觉看到好多次了 

   

  (6L) 

  上一次是嫦娥的男ssf,拿望远镜偷窥,上上次是孙悟空,以为是助理送外卖上来,结果猫眼一看是个ss,这次是杨戬,因为拍戏太久没出来,所以这次机场没走vip通道,被ss摸腰 

   

  (7L) 

  追星追到没脸没皮了,特别是视频里那人还一脸满足的样子,D区 

   

  (8L) 

  亏得杨戬脾气好,只是避开了 

   

  (9L) 

  对ss不需要脾气好,你脾气越好她越来劲,没准还在自我YY是特别的呢 

   

  (10L) 

  顶楼上 

   

  (11L) 

  天宫sl,多安排几个保镖不行吗? 

   

  (12L) 

  @天宫娱乐,给我倒闭 

   

  (13L) 

  这涉嫌性骚扰了吧,可以告了 

   

  (14L) 

  看着就来气,ss全部立即暴毙 

   

  (15L) 

  ss有错,公司也辣鸡,安保工作做好一点,这种事情完全可以预防,每日一问:天宫娱乐什么时候倒闭? 

   

  (16L) 

  别问,问就是不在线,曹尼玛,转东海集团的围脖倒是很快,自家艺人看都不看一眼,最辣鸡的娱乐公司,没有之一 

   

  (17L) 

  给!爷!死! 

   

  (18L) 

  woc,昨天加班加到凌晨都没围脖,现在才知道这件事,玛德,猪蹄从我家杨二郎的腰上移开! 

   

  (19L) 

  求ss做个人吧,非要他们看到你们就跑才满意? 

   

  (20L) 

  他们还得意自家蒸煮看到他们就跑呢 

   

  (21L) 

  嫦娥那是什么时候?我吃瓜延迟了? 

   

  (22L) 

  半个月前吧,说是嫦娥回酒店休息,她住得高,就没拉窗帘,洗完澡出来觉得不对劲,就去把窗帘拉上了,结果第二天她穿浴袍的照片私下就传开了 

   

  (23L) 

  偷窥的是一个30多岁,啃老的男的 

   

  (24L) 

  这特么……想想就害怕 

   

  (25L) 

  不管是不是粉丝,都希望能够自重 

   

  (26L) 

  大男人被摸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27L) 

  可不是,我还以为对方杀了你全家呢,原来只是摸了一下腰 

   

  (28L) 

  楼上两位有时间吗?我家公园缺个抬杠的,100块一天 

   

  (29L) 

  我也这样觉得,隔着衣服也占不到什么便宜 

   

  (30L) 

  28楼的姐妹这有3个人,你那只有一个位置,很不够啊 

   

  (31L) 

  这好解决,让他们脱光了站大街上去给人摸,谁坚持得久就谁上 

   

  (32L) 

  别吧,委屈摸他们的人了,脏手 

   

  (33L) 

  那就没办法了,要不打一架? 

   

  (34L) 

  打架我不行,嘴炮我最强 

   

  (35L) 

  说实话,惹谁也别惹饭圈女孩,损起人来一套一套的 

   

  (36L) 

  KY精和ssf喜结连理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37L) 

  互相折磨到白头 

   

  (38L) 

  话说私生到底是什么心态?看不出来他们很讨厌么 

   

  (39L) 

  畸形的爱,甚至会YY自己对蒸煮来说是不同的 

   

  (40L) 

  确实是不同,他们更让人恶心 

   

  (41L) 

  卧槽尼玛 

   

  (42L) 

  我#+”×–-/‘<+’> 

   

  (43L) 

  怎么了?我围脖突然刷不出来了 

   

  (44L) 

  炸了? 

   

  (45L) 

  我也刷不出来,一片空白 

   

  (46L) 

  到底怎么了?!有人可以刷出来吗? 

   

  (47L) 

  自己看图吧,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图片】 

   

  (48L) 

  车祸? 

   

  (49L) 

  又特么是ss闯的祸,我杀了他们 

   

  (50L) 

  哪吒??? 

   

  (51L) 

  《李哪吒遭粉丝追车,现生死不明》我我手都是抖得 

   

  (52L) 

  已经有姐妹发视频给我了,是三个女的,其中一个还是吒圈大站,出图又快又好,没想到居然是ss

   

  (53L) 

  我也看完了,哭你妈啊,你们开车追私的时候不还笑的那么开心么 

   

  (54L) 

  气到说不出话 

   

  (55L) 

  还有心情拍vlog,我无话可说了 

   

  (56L) 

  暗涌V 

  4-29  20:03  来自 ibhone客户端 

  因主演@李哪吒意外出事,无法出席电影首映…… 

   转:4w   评:7.1w   赞:16w(伤心) 

   

  陈塘关娱乐V 

    4-29  19:56  来自 ibhone客户端 

  追究到底 

  转:18w  评:39w   赞:73w(伤心) 

   

  …… 

   

  敖广接到太乙的电话时刚到家,太乙是哪吒的经纪人,跟敖广有过几面之缘。 

   

  自从回国后敖丙就把哪吒对门的那套房子买了下来,偶尔回家陪敖广吃晚餐,本来今天是回家的日子,可是哪吒说有一家餐厅很好吃,想带他去吃,他便打电话跟敖广说晚上不回家吃饭,正好敖广工作忙,就在公司多呆了会,谁知一回家就接到自家小孩进医院的消息。 

   

  昊天赶到医院解救了被敖广扯着衣领的太乙,这家医院私密性很好,行色匆匆的医生护士目不转睛地从三人身边走过。 

   

  “哪吒和丙儿怎么样了?”昊天一边安慰敖广一边问太乙。 

   

  太乙擦擦额头上细密的汗珠:“敖丙伤势比较轻,车翻的瞬间哪吒把他护住了……” 

   

  “哪吒呢?”敖广打断太乙的话,他对哪吒感情颇为复杂,觉得自己水灵灵的白菜被拱了,又觉得哪吒人挺不错的,可以交付,却不甘心轻易松手。 

   

  “他伤势较重,具体还要等医生的诊断” 

   

  “……”敖广瘫倒在椅子上,他抹了把脸:“他爸妈——” 

   

  “李总在处理这件事,殷夫人——”太乙顿了顿:“在出任务,应该知道这件事了” 

   

  “行吧,这段时间他们归我管了” 

   

  昊天见敖广冷静了下来,也松了口气:“吃晚饭了吗?” 

   

  “还没” 

   

  “我去给你买,你想吃什么?” 

   

  “随便买点,等等”敖广叫住往外走的昊天:“再买两份清淡点的吃的,怕他们晚上会醒” 

   

  “好” 

   

  买回来的晚饭凉透了,手术室的灯才灭,三个在座子上等到僵硬的人急匆匆围上去等门开。 

   

  “医生,我儿子……儿子们怎么样了?” 

   

  打头出来的医生奇怪的看了眼敖广,他记得李哪吒的父亲不是长这样,不过他现在很累也懒得去追究这些:“敖丙的手受伤比较严重,李哪吒的腿——” 

   

  “腿断了?!”太乙惊呼。 

   

  “没有!”医生摘下口罩:“腿被重物砸到了,需要躺一段时间,好消息是两个人头部都没受重创,只是翻车的时候被撞到了,没有大伤口,没有意外今晚应该会醒,如果晚上发烧了一定要按铃” 

   

  “好的好的”敖广停在嗓子眼的心总算落下去了。 

   

  昊天一早就办好了手续,靠关系拿了个双人病房。 

   

  …… 

   

  (107L) 

  到底怎么了,问伤势如何根本没人答,粉丝很心急 

   

  (108L) 

  心急还来论坛聊天? 

   

  (109L) 

  楼上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发泄出来比憋在心里好多了 

   

  (110L) 

  那三个人道歉了吗? 

   

  (111L) 

  指望ssf道歉还不如指望他们爆炸 

   

  (112L) 

  ……我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讲……总觉得讲出来很ky,但是这件事又很……让人震惊 

   

  (113L) 

  不是关于哪吒的就别讲了,要不你重新开个帖子讲也行 

   

  (114L) 

  就是关于哪吒的,关于这次为什么会追尾 

   

  (115L) 

  因为他们犯贱 

   

  (116L) 

  你说说看,哪吒是犯了什么滔天大罪要被追尾翻车 

   

  (117L) 

  还是别讲了,不管什么事,现在讲出来你只会被嘲 

   

  (118L) 

  听说,我是听说的,不是说三个ssf里面有个站姐么,本来车子好好开的,差不多并行吧,她那时候还打算拍几张照片自己看的,结果拍到了哪吒在车里和一个人抱在一起,也不知道有没有抱,反正离得很近 

   

  (119L) 

  所以撞他车? 

   

  (120L) 

  所以撞他车? 

   

  (121L) 

  我开麦骂了,就算李哪吒在车里和人家做a,这也不是撞他车的理由,神他妈因为他和别人拥抱所以我要撞他车让他去死,你给老子先死一个 

   

  (122L) 

  一车三人,三条命,现在还生死未卜,只是因为一个“好像”? 

   

  (123L) 

  118楼你是不是三个人的其中一个? 

   

  (124L) 

  知道这种事情,不是当事人也是当事人的朋友了 

   

  (125L) 

  现在粉丝都很激动,118楼你还是不要火上浇油了,闭麦吧 

   

  (126L) 

  我曹尼玛,垃圾yxh有没有心啊 

  吃瓜每日搬V 

  4-30  00:46  来自 ibhone客户端 

  李哪吒在车上和别人拥抱?难道他艹f吗? 

  【图片】【图片】【图片】 

   

  你妈炸了:看我围脖名 

  快出来看垃圾:看我围脖名 

  小城说闲话:……人现在还在医院,为了kpi不必这样 

  剪月光:你妈死了,我杀的 

  猪也会上树:@围脖网警,来看垃圾 

  …… 

   

  (127L) 

  我特么总有一天要手刃yxh

   

  …… 

   

  敖丙醒的时候还有些浑浑噩噩,反应了几秒才反应过来,第一时间就想去找哪吒。 

   

  “别动,还在输液”敖广一晚没睡,拿着笔记本又没心思工作,便点开哪吒的围脖主页一条一条去看,敖丙一动他就知道了。 

   

  “爸爸,哪吒呢?!” 

   

  “在你旁边躺着呢”敖广整了整因敖丙乱动而皱起来的被子:“你们都没事,你伤了手,他伤了脚”还真是绝了。 

   

  “那就好”至于手……敖丙想了想,大概是哪吒把他护怀里的时候整个人背部都没有遮挡物,他下意识的拿两人的外套盖在哪吒身上,顺便用手捂住了对方的头……:“他的头——” 

   

  “头部没受什么伤” 

   

  敖丙呼出一口气,他侧头去看躺在离他不过一臂之距的床上的人:“围脖上大概乱套了” 

   

  “丙儿”敖广似是想到了什么,他皱起眉头:“你们在车里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就是聊天啊”敖丙回想了一下,没觉得有异常的地方,当时哪吒正搂着他问他晚上想吃什么,那辆车一直在他们左侧,哪吒坐在主驾驶后面,侧身跟他说话时正好背对着私生的车,而他则是完全正对着的,也许是因为天色暗了,对方车里开了灯,车窗也没关,他能够清楚的看到对面三个人的脸。 

   

  敖丙当站哥的时候,为了不暴露身份,帽子口罩墨镜一个不少,他见过许多站子,却基本没有一个站子见过他。那三张脸他认识,哪吒拍《封神》期间,那三个人都是雷打不动的守在剧组门口,狂热的,畸形的,病态的爱慕者。 

   

  “爸爸,你上我的围脖发一条信息” 

   

  …… 

   

  (217L) 

  关于哪吒出车祸的烫搜还是爆的 

   

  (218L) 

  这件事超多人关注,我有一个佛系养生姐妹,每天11点之前必睡,今天却还在和我一起冲浪 

   

  (219L) 

  现在就是没有知情人,没有发声者,陈塘关官微,太乙围脖,助理围脖都没有一点动静,只有粉丝干着急 

   

  (220L) 

  粉丝的满腔怒火无处发泄,现在在排查那三个私生 

   

  (221L) 

  找出来!挂出来让大家看看 

   

  (222L) 

  在找,只找到了那个站姐,其余两个人跟消失了一样 

   

  (223L) 

  怕不是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224L) 

  现在知道怕了?追尾撞车的时候胆子不是一般的大 

   

  (225L) 

  后悔有用的话要jc干嘛 

   

  (226L) 

  不用找了,有人发了 

   

  (227L) 

  谁? 

   

  (228L) 

  是哪位好心人发声了? 

   

  (229L) 

  哪吒的新站哥,刚发的围脖 

   

  (230L) 

  盐珍珠棒V 

  4-30  03:21  来自 ibhone客户端 

  @为你而来·李哪吒 

  @李哪吒正牌女友 

  @走肾追星不走心 

   

  (231L) 

  玛德?两个都是大粉?! 

   

  (232L) 

  两个戏精大粉,吒圈整小团体的那种 

   

  (233L) 

  话说海盐小哥哥才粉了一个月吧,居然认识粉丝? 

   

  (234L) 

  记忆力好呗 

   

  (235L) 

  我总觉得他还知道些什么 

   

  (236L) 

  别想了,他发完这条围脖就下线了 

   

  (237L) 

  行吧,只能等他上线再问了,现在风火轮姐姐的怒火已经全数转移了 

   

  (238L) 

  海盐的那条围脖一发出来,各大交流平台上寻人的帖子都沉寂了 

   

  (239L) 

  祈祷吒哥平安,我再也不催他营业了,只要他开心就好 

   

  (240L) 

  楼上+1

   

  (241L) 

  一个月发一条广告都可以!只要这次没事! 

   

  (242L) 

  转移阵地去围脖了,找罪魁祸首算账去了!

—————————此贴已封——————————


上篇接:有人看过哪吒这套新的三万转神图吗?新站子拍的


下篇接:新一期《面对面》要开始直播了,有人一起蹲吗?

评论(23)

热度(10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