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月亮

永远挖坑,永远填坑

李哪吒的站哥海盐珍珠棒在国外被人表白了,你们怎么看?

  三界论坛>>娱乐板块>>明星八卦区 

   

  标题:李哪吒的站哥海盐珍珠棒在国外被人表白了,你们怎么看? 

   

  (1L) 

  RT

   

  (2L) 

  怎么看?用眼睛看 

   

  (3L) 

  不认识 

   

  (4L) 

  楼上你是有多延迟?吒圈新晋神站,在饭圈已经火了 

   

  (5L) 

  关注人站哥干嘛?爱上人家了? 

   

  (6L) 

  人在国外你们都知道呢?追太紧了吧 

   

  (7L) 

  这不是李哪吒受邀去参加瑶池的春夏大秀么,海盐珍珠棒一作为站哥,二作为高富帅(?),跟去不是很正常? 

   

  (8L) 

  谁跟他表白了? 

   

  (9L) 

  一国外友人 

   

  (10L) 

  是吒圈的一个小粉丝拍到的 

   

  (11L) 

  楼主敢不敢贴一个视频地址 

   

  (12L) 

  等我有钱了一定要买一个会贴地址的楼主 

   

  (13L) 

  挂我家站哥,楼主你死了 

   

  (14L) 

  非公众人物都不能涛了?粉圈规律太严了点吧 

   

  (15L) 

  不要你寡 

   

  (16L) 

  涛nm素人,在我这里涛素人的都死了 

   

  (17L) 

  风火轮真又当又立,一边说海盐珍珠棒比十八线小明星都火,一边又说他是素人 

   

  (18L) 

  不是素人是你爹 

   

  (19L) 

  涛素人还有理了?粉丝多也是因为摄影技术好,你随便挂一个别圈产出大佬,看人粉丝不把你头打烂 

   

  (20L) 

  欺负我家站哥站姐的明天上厕所没有纸 

   

  (21L) 

  【站哥被表白.avi】地址已贴 

   

  (22L) 

  我说这海盐珍珠棒是不是长相“惊为天人”?不然怎么脸都不露一个? 

   

  (23L) 

  所以说人不是完美的,上帝不可能给了你身高家世,还给你完美的颜值 

   

  (24L) 

  我突然平衡了,不管海盐珍珠棒多丑我都能接受! 

   

  (25L) 

  也是有点可惜,身高身材一级棒,家里有钱,摄影技术牛批,看背影绝对是个大帅哥,谁知道见光死,居然是个丑逼 

   

  (26L) 

  楼上几位YY够了?你们能看清他的脸我直播叫你们爹 

   

  (27L) 

  戏过多就不好了,一边说人家不露脸一边断言人家是丑逼,“路人”怎么这么又当又立呢 

   

  (28L) 

  但是有钱啊 

   

  (29L) 

  不要自我陶醉了,海盐珍珠棒丑不丑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们是个狗比 

   

  (30L) 

  那外国小哥也是够了,对着一张掩盖在口罩墨镜后的人也能如此有心的表白 

   

  (31L) 

  他图啥啊?一见钟情?我才不信 

   

  (32L) 

  你不信不代表没有 

   

  (33L) 

  也许就是被迷住了呢,海盐珍珠棒气质没话说,我舔 

   

  (34L) 

  海盐珍珠棒整个人都懵住了 

   

  (35L) 

  这种事情谁想得到?换我我也……我立即答应!国外小哥真帅! 

   

  (36L) 

  海盐珍珠棒:我只是来拍我蒸煮的 

   

  (37L) 

  蒸煮拍完了还多了个男朋友,一人出去两人回来,三年立即抱两 

   

  (38L) 

  停停停,我们的技术还没有发达到男性生子,把脑洞收收 

   

  (39L) 

  港真,你们对男男的接受程度这么开放了吗?之前不还喊着异性才是真爱? 

   

  (40L) 

  这不是被哪吒洗礼了么 

   

  (41L) 

  这不是被哪吒和他男朋友的绝美爱情感动到了么 

   

  (42L) 

  只要颜值高,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我宁愿看两个颜值高的同性在一起也不想看颜值不成正比的异性在一起 

   

  (43L) 

  楼上你手短短,虽说爱情不分性别年龄颜值等等等等,但是我看到颜值不对等的情侣还是会很酸 

   

  (44L) 

  你们省省,人家是真爱 

   

  (45L) 

  知道了,只是这样感叹一下,某一方面1+1>2 

   

  (46L) 

  要我我也答应,这小哥好少年啊,生下的混血儿肯定也爆炸可爱 

   

  (47L) 

  你是不是想太远了? 

   

  (48L) 

  海盐珍珠棒居然后退了一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国外小哥一脸受伤的样子让人好笑又心疼 

   

  (49L) 

  不哭,姐姐答应你!!! 

   

  (50L) 

  海盐珍珠棒不是颜狗?我以为他是因为李哪吒的脸才粉他的 

   

  (51L) 

  有事吗?李哪吒的影帝奖杯被你吃了?眼睛不需要可以捐了 

   

  (52L) 

  行吧,酸黑来了,风火轮姐姐准备备战 

   

  (53L) 

  就算是看脸,这外国人也比不上哪吒 

   

  (54L) 

  拜托,天天看吒哥还不够?是我吒哥颜值下降了还是你眼光变低了? 

   

  (55L) 

  卧槽,国外是真的开放,小哥牛批,给我冲啊,拿下海盐珍珠棒 

   

  (56L) 

  过分了啊,人家都拒绝了还硬凑上去,会不会看人脸色啊 

   

  (57L) 

  海盐珍珠棒:看我脸色行事 

   

  (58L) 

  看不到啊,哥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吻手什么太撩了吧,小哥好甜 

   

  (68L) 

  小哥找我啊,我超甜的 

   

  (67L) 

  小哥:不好意思,我不喜欢女生 

   

  (68L) 

  烦人,又输给了一个男人,我这辈子就栽在男人手里了,李哪吒喜欢男的,这外国小哥也喜欢男的 

   

  (69L) 

  姐妹你太难了吧,何必在他们两个身上吊死呢,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们再物色下一个 

   

  (70L) 

  姐妹你该想想幸好他们喜欢的不是同一个的,比起输给两个男人来看,两次输给同一个更惨 

   

  (71L) 

  一点都没有被安慰到! 

   

  (72L) 

  海盐珍珠棒怎么跟遇到病毒一样? 

   

  (73L) 

  腿脚真好,可以蹦那——么远,跳远永远不达标选手穆勒 

   

  (74L) 

  他不会是喜欢李哪吒吧? 

   

  (75L) 

  姐妹何出此言? 

   

  (76L) 

  你们没看视频?海盐珍珠棒被亲手的时候抖了一下,还往秀场看了几眼,我怀疑他在看哪吒 

   

  (77L) 

  别给李哪吒脸上贴金了,是个男的就喜欢他?李哪吒又不是什么杰克苏人设 

   

  (78L) 

  楼上高考语文肯定没及格,76楼的意思是海盐珍珠棒被亲手的时候下意识的看场内,一个人的下意识举动是最真的,他看场内的举动很耐人寻味啊 

   

  (79L) 

  如果他喜欢哪吒,那他看场内八成是看哪吒的反应,虽然哪吒并不会有什么反应,如果他不喜欢哪吒,那他为什么要看场内? 

   

  (80L) 

  下意识呗 

   

  (81L) 

  不是说下意识的举动最真了么,我也觉得他喜欢李哪吒,只可惜李哪吒这颗草有盆装了 

   

  (82L) 

  明星和站哥的虐恋情深,我好了 

   

  (83L) 

  好什么好,不准好!李哪吒是有男朋友的人!不准你们给他乱拉cp 

   

  (84L) 

  行吧,可惜海盐珍珠棒一颗真心落了灰,我为你心神不定的时候你正搂着男朋友酱酱酿酿,心碎无痕 

   

  …… 

   

  “哪吒”敖丙拿着相机急匆匆追上哪吒,他们居住的这个酒店保密性很好,就算有认出哪吒的人在,也没有人上来贸然打扰,最多看两眼就收回目光。 

   

  哪吒站在电梯里,他按住开门键,谁上电梯就看谁,直到把对方看到退出电梯,敖丙朝周围人歉意的笑了笑,踏进电梯,哪吒松开手,电梯载着两人升上高层。 

   

  “怎么了?”敖丙凑到哪吒身边,满目疑惑,他刚刚叫了哪吒好几声,对方都没有理他。 

   

  “你……”哪吒想说什么却一时没有组织好语言,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得气的把敖丙勾到怀里,捏着人的下巴吻上去。敖丙略微仰着头承受这个不算温柔的亲吻,他一手拿相机,另一只手松松的搂着哪吒的脖子,等察觉到对方的手探进衬衫里摩挲着腰时才推了推。 

   

  “等……这里有监,监控” 

   

  哪吒听闻,松开敖丙的唇,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然后把头埋在敖丙脖颈上不动了。 

   

  电梯到楼层了,敖丙安抚的拍了拍哪吒的肩,示意他出电梯。 

   

  哪吒不甘不愿的抬起头,轻轻拉着敖丙的手腕进了房间,等敖丙放下相机才把人推进浴室:“洗澡” 

   

  “……什么?”敖丙没反应过来就被哪吒推进了浴室,无奈只得在浴缸里放水准备泡一会,他今天跟了一整天的行程,从国内机场到国外机场,看秀红毯,媒体群访以及刚刚哪吒才参加完瑶池的晚宴,算下来他快有一天没好好休息了。 

   

  哪吒坐沙发上等敖丙洗澡,顺手点开了围脖,他今天上车的时候听到了他的粉丝在讨论敖丙,说什么敖丙被人亲了……然后不负众望的看见了所谓的表白视频? 

   

  泡到昏昏欲睡时,敖丙被推门的声音吵醒了。他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哪吒……你怎么进来了?” 

   

  “我想跟你一起洗” 

   

  “嗯?等……等等” 

   

  细嫩的手握着浴缸边沿,敖丙觉得自己大概是一尾被海浪拍到岸上的,搁浅的鱼,海浪一波又一波,次次浸过他的身子,却无法把他带入更深的海中,如同隔靴搔痒。 

   

  “手还没好”哪吒把敖丙抓着浴缸的手放到自己肩上:“别乱抓” 

   

  “……哪……哪吒……”水溅到敖丙的脸上,他微微侧着头,睫毛上有东西摇摇欲坠,不知是眼泪还是水,一眨便坠落下来,滑过脸颊,随后融入身下。 

   

  “我在”哪吒垂眸与敖丙对视,他眼眸幽深,只一眼就把敖丙带入了深海,此后海浪加身,不知年月。 

   

  月光穿过窗户照进来,敖丙已经睡着了,哪吒给敖丙洗完澡后自己才洗,敖丙躺在半边床上,似是有所感,他翻了两翻,翻进了哪吒怀里,就着月光,哪吒寻到了敖丙的手,他的手背上有好几个牙印,都是哪吒咬的。 

   

  “亲手……”哪吒轻轻一笑,他收回目光,把敖丙往怀里搂了搂,他声音极小,宛如耳语:“只有疼痛才会被记住” 

   

  …… 

   

  (107L) 

  吒哥太帅了QAQ谁不可以呢 

   

  (108L) 

  海盐珍珠棒怎么还不出图!我等好久了! 

   

  (109L) 

  他们那边是晚上,估计睡了吧,毕竟跟一天行程了 

   

  (110L) 

  好叭,那就再等等 

   

  (111L) 

  虽然很心疼海盐珍珠棒无疾而终的爱情,但是我爱你啊,海盐珍珠棒!快出图! 

   

  (112L) 

  海盐珍珠棒会不会脱粉了?毕竟感情得不到回应,换我我就脱了 

   

  (113L) 

  脱nmd粉,你再说一句老娘把你头给脱下来! 

   

  (114L) 

  如果这次海盐珍珠棒出图了我就相信他对李哪吒是真爱了 

   

  (115L) 

  楼上加一,明星×站哥是真的好磕,霸道不羁明星攻×隐忍人妻站哥受,谁磕谁上头 

   

  (116L) 

  不是吧你们,李哪吒有官配了,官宣的那种 

   

  (117L) 

  官配有什么好磕的?你知道他男朋友的身高体重年龄家世长相吗?什么都不知道我磕个鬼,虽然不知道海盐珍珠棒的长相,但他身高气质家世完全ok,我才不要磕陌生的官配!明星×站哥!我来了 

   

  (118L) 

  哪吒男朋友是人是鬼都不知道,还是海盐珍珠棒好磕,入股自萌 

   

  (119L) 

  李哪吒有官配了还乱拉郎,你爸在种枇杷树吗?非单身人士都不放过,我是真服了你们 

   

  (120L) 

  最后说一遍,李哪吒这颗草有自己的盆了,妄图给他换盆的人,祝你们自己的男/女朋友天天换盆 

   

——————————此贴已封—————————

风火轮:我们吒哥不是吒男,他只喜欢他男朋友,海盐珍珠棒是谁?不知道


上篇接:新一期《面对面》要开始直播了,有人一起蹲吗?

评论(45)

热度(17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