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月亮

永远挖坑,永远填坑

近距离围观蒸煮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三界论坛>>娱乐板块>>明星八卦区 

   

  标题:近距离围观蒸煮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1L)我是楼主 

  我现在又激动又兴奋 

   

  (2L) 

  占楼 

   

  (3L) 

  蹲一个,解码吗? 

   

  (4L) 

  敢问楼主是哪家的?自家哥哥/姐姐谈恋爱居然不生气? 

   

  (5L) 

  楼主惨,跨年夜在看别人谈恋爱,还是自家蒸煮 

   

  (6L) 

  让我来康康是哪家的房子塌了,楼主解码不?不解没意思 

   

  (7L) 

  楼上别开心的太早,说不定是你家的呢,吃瓜吃到自己家宛如吃到一口屎,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吃 

   

  (8L) 

  我在吃晚饭,我就不该打开这个帖子 

   

  (9L) 

  我不追星只吃瓜 

   

  (10L) 

  吨吨吨,跨年夜没意思,吃瓜才有意思,楼主快说啊 

   

  (11L) 

  先解个码?不解码吃瓜容易误伤 

   

  (12L) 

  垃圾场误伤得还少呢? 

   

  (13L) 

  这不跨年嘛,即将迎来新的一年,给大家一个礼物,今天不误伤人 

   

  (14L) 

  楼上我谢谢你全家 

   

  (15L)我是楼主 

  解码解码,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蒸煮已官宣,李哪吒和他男朋友 

   

  (16L) 

  卧槽? 

   

  (17L) 

  我穆勒,楼主在哪里遇到他们的,我现在赶过去还来得及吗? 

   

  (18L) 

  李哪吒他男朋友要露脸了???我火速放下饭碗 

   

  (19L) 

  娱乐圈十大神秘事件之一——李哪吒他男朋友到底是人是鬼 

   

  (20L) 

  无图言* 

   

  (21L) 

  楼上反思一下为什么最后一个字会被屏蔽 

   

  (22L) 

  爱护网络环境,文明你我他 

   

  (23L) 

  楼主上图!!! 

   

  (24L) 

  一人血书求图! 

   

  (25L) 

  二人血书! 

   

  (26L) 

  铜球 

   

  (27L) 

  楼主不上图我就当你在吹逼 

   

  (28L) 

  跨年也能吃到李哪吒的瓜,也是没谁了 

   

  (29L)我是楼主 

  我和我爸妈去餐厅吃饭,私密性很好的一个餐厅,菜刚上我就看见门口走进来两个人,我当时没反应过来,就觉得其中一个人的发质贼好,等我反应过来他们已经在离我一桌的位置上坐下来了,我认真一看,这不我吒哥么,另一个绝对他男朋友没跑了,毕竟谁会在跨年夜和朋友单独出去吃饭呢,女生比较多,男生的话估计是一群人去吃大排档来的正常【图片】【图片】【图片】 

   

  (30L) 

  我信楼主了,背影绝对是我吒哥 

   

  (31L) 

  楼主手别抖啊,看不清李哪吒男朋友的脸 

   

  (32L) 

  我也想现场吃瓜 

   

  (33L) 

  男生怎么就不能跟男生出去吃饭了?好兄弟一辈子不行吗? 

   

  (34L) 

  就是,我和兄弟还在情人节的时候一起去看了爱情电影呢 

   

  (35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36L) 

  楼上另开一楼说出你的故事 

   

  (37L) 

  虽然照片模模糊糊的看不清脸,但是我坚信是大美人! 

   

  (38L) 

  吒哥穿红色真好看,娱乐圈最适合红色的男明星他绝对榜上有名 

   

  (39L) 

  要你说?李哪吒的那条一到冬天就围着的红围巾就是奢侈品牌A&M为他量身定制的,全球仅此一条 

   

  (40L) 

  听说了,他还喜欢的很,赐名:混天绫 

   

  (41L) 

  其实吒哥也是个中二少年啊 

   

  (42L) 

  说到混天绫,照片上李哪吒他男朋友好像也戴了条围巾 

   

  (43L) 

  12月底了,不戴围巾总感觉脖子凉凉的 

   

  (44L) 

  +1,这个就没必要当糖磕了吧 

   

  (45L)我是楼主 

  【图片】【图片】【图片】【xx19年12.30.avi】刚刚拍的急,有点手抖,特地录了小视频,地址和一切可能暴露餐厅位置的东西都已经抹掉了,大家别来,怕打扰他们,我给你们直播 

   

  (46L) 

  楼主才是唯粉应该有的样子! 

   

  (47L) 

  艹!美人 

   

  (48L) 

  这个颜值,李哪吒,我们来打一架 

   

  (49L) 

  对不起吒哥,我就喜欢你男朋友一会儿 

   

  (50L) 

  我羡慕李哪吒了,本身是高富帅,男朋友也是高富帅 

   

  (51L) 

  帅哥果然只和帅哥一起玩 

   

  (52L) 

  好了,我已经坐到墙头上了,男朋友太好看了我抵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53L) 

  楼上注意措辞,是【李哪吒】的男朋友 

   

  (54L) 

  网友过于严格了,梦都不让做了 

   

  (55L) 

  我好了,你们呢? 

   

  (56L) 

  李哪吒,你男朋友缺女朋友吗?你看我可以吗? 

   

  (57L) 

  李哪吒:我男朋友不缺女朋友,但我手上缺个人头 

   

  (58L) 

  问个问题,爬墙蒸煮的男朋友算爬墙吗? 

   

  (59L) 

  你是爬山虎? 

   

  (60L) 

  我本质还是一个颜狗罢了,帅哥我都可以 

   

  (61L) 

  所以你们聊了这么多,就是没人看出来混天绫在李哪吒男朋友的脖子上? 

   

  (62L) 

  害,我说怎么有点眼熟呢 

   

  (63L) 

  绝对是真爱,李哪吒那条混天绫,别人动一下都要剁手 

   

  (64L) 

  这样想想,李哪吒亲手给男朋友戴上他的混天绫,风火轮姐姐们会不会很甜 

   

  (65L) 

  哦,确实很甜 

   

  (66L) 

  关你屁事,甜不甜要你说?我没眼睛吗?不会自己看吗?艹 

   

  (67L) 

  暴躁风火轮,在线骂人 

   

  (68L)我是楼主 

  哇塞,他们居然在NWIGXJOWLQOANDK

   

  (69L) 

  楼主不要激动,好好打字 

   

  (70L) 

  这有啥激动的,肯定在接吻啊 

   

  (71L) 

  莫非又是一位在现场的姐妹? 

   

  (72L) 

  刚刚双子塔那边放了烟花,在烟花下接吻不是情侣的正常操作吗? 

   

  (73L) 

  哦,单身狗不懂 

   

  (74L) 

  我要是有男朋友我就不会在这里吃瓜了! 

   

  (75L)我是楼主 

  在接吻 

   

  (76L) 

  你吒哥还是你吒哥,大庭广众之下没在怕的 

   

  (77L) 

  大家没有发现吒哥的私服越来越好看了吗? 

   

  (78L) 

  不仅越来越好看了,还都是情侣装,楼上你真的是粉丝吗?同款博看过吗? 

   

  (79L) 

  不仅是情侣装,也许还是他男朋友给他配的呢 

   

  (80L) 

  我cp真甜 

   

  (81L) 

  这么快就有cpf了? 

   

  (82L) 

  别惊讶,李哪吒官宣那天就有了,只不过一直不知道对方是谁,所以没出来活动过 

   

  (83L)我是楼主 

  我还以为他们会玩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的甜蜜举动呢 

   

  (84L) 

  那都是xxj玩剩下的,我们成年人了,不做这种幼稚的举动 

   

  (85L) 

  那你说说什么是不幼稚的举动 

   

  (86L) 

  成年人能做什么你心里没点13数吗?还要我细说?! 

   

  (87L)我是楼主 

  你们不要害我帖子被封 

   

  (88L) 

  收收,最近抓的严 

   

  (89L) 

  行吧,大家心里有数就成 

   

  (90L) 

  吒哥这身真帅,可惜是私人行程,没有站子拍 

   

  (91L) 

  是可惜了,祈祷他自己发自拍吧 

   

  (92L) 

  跨年夜哎,怎么着也要来个九宫格庆祝新年吧 

   

  (93L) 

  楼上未免想太多,给你一张就不错了,还想要九张? 

   

  (94L)我是楼主 

  他们吃好少哦,这么快就吃完了,我上去要个签名看看 

   

  (95L) 

  楼主快上!顺便近距离看一下男朋友的美貌! 

   

  (96L) 

  cpf速度过于快了,居然已经盖起楼来了,我服 

   

  (97L) 

  我们别的不行,磕糖是专业的 

   

  (98L) 

  我想问一下吒哥衣服哪里可以买?想买一件给男朋友 

   

  (99L) 

  可是你男朋友穿这件衣服并不会变成李哪吒 

   

  (100L) 

  楼上酸鸡闭嘴,人家有男朋友,你有什么? 

   

  (101L) 

  98楼的姐妹可以去蹲李哪吒的同款博 

   

  (102L) 

  非公开行程不得拍照,要扒这件衣服得等到他在公开场合穿才行 

   

  (103L)我是楼主 

  姐妹们,我要到签名了,吒哥今天超级温柔的QAQ他男朋友超好看,近距离看简直是美颜暴击,吒哥给我签名的时候他就很乖的站在一边等,我宣布我是cpf了,谁拦都不好使 

   

  (104L) 

  我酸了,我没有现场吃糖也没有哪吒的亲笔签名 

   

  (105L)我是楼主 

  哦,还有,他们出门的时候,吒哥男朋友给吒哥拉衣服的拉链,然后被搂着亲,在餐厅门口,外面人巨多,我仿佛听见了尖叫声 

   

  (106L) 

  搂着亲是什么总裁文剧情,我吒哥画风不是中二青年么 

   

  (107L) 

  kswlkswl,只对你一个人霸道什么的 

   

  (108L)我是楼主 

  他们走了,我觉得我已经不需要吃饭了,说实话,文字描述远不及现场看到的百分之一,他们真的是一个眼神就可以擦出火花的,别说站他们身边了,我光是隔着一张桌子围观都觉得脸红心跳,另外,吒哥的男朋友是属于温柔体贴的类型,很有包容感,吒哥还剥了根棒棒糖给他吃,最后提前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啦,我要和爸妈继续吃晚饭了,虽然不一定吃得下,再放一张背影给你们看看【图片】 

   

  (109L) 

  官配szd 

   

  (110L) 

  脸红心跳是什么鬼啊,应该是说他们之间有一种无法加入第三个人的感觉吧 

   

  (111L) 

  不是无法加入,是容不下 

   

  (112L) 

  楼上你真相了 

   

  (113L) 

  看到吒哥喂他男朋友吃棒棒糖,我想到了海盐珍珠棒 

   

  (11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15L) 

  你们不是两个人 

   

  (116L) 

  特别是李哪吒去看秀的那趟行程,海盐珍珠棒不仅出了四套不同服饰的图,还发了好几个视频 

   

  (117L) 

  海盐珍珠棒也是真爱啊,可惜万事万物总有先来后到 

   

  (118L) 

  ky的滚出克 

   

  (119L) 

  这里是官配楼,你们心里ky就算了,还要说出来? 

   

  (120L) 

  我们只是败给了时间QAQ,明星×站哥注定虐到尾 

   

  (121L) 

  恕我直言,你们这是屎里磕糖 

   

  (122) 

  请邪教cp滚出官配楼 

   

  (123L) 

  请邪教cp滚出官配楼 

   

  …… 

   

  (148L) 

  12点啦,祝大家新年快乐 

   

  (149L)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磕得cp越来越真,明年领证,后年抱两 

   

  (150L) 

  祝我哥哥远离cpf,独美 

   

  (151L) 

  楼上在这个cp楼里过于突兀了 

   

  (152L) 

  咦?海盐珍珠棒更博了,让我看看他发了什么 

   

  (153L) 

  没看到,秒删了,不愧是单身二十几年的手速 

   

  (154L) 

  有人看到了吗?我估计从发博到删博不超过一秒 

   

  (155L) 

  ???为什么在骂他? 

   

  (156L) 

  艹?!海盐珍珠棒是ss? 

   

  (157L) 

  楼上开什么玩笑?海盐珍珠棒怎么可能是私生,他明明是吒圈私生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 

   

  (158L) 

  哪吒今天的行程是私人行程,海盐珍珠棒刚刚发的微博是一张哪吒背对着他的图,照片上哪吒的穿着打扮跟楼主发出来的一模一样,私自跟私人行程,不是私生你说是什么?! 

   

  (160L) 

  ……会不会是误会?海盐珍珠棒为人处世一直都很好…… 

   

  (161L) 

  误会你妈,ss必死 

   

  (162L) 

  本来巴黎的瑶池之行之前还很正常,回来之后居然跟私…… 

   

  (163L) 

  他是不是在巴黎被刺激到了? 

   

  (164L) 

  很有可能,爱而不得最可怕了 

   

  (165L) 

  我发现一件事,你们觉不觉得海盐珍珠棒的背影和吒哥男朋友很像? 

   

  (166L) 

  ……卧槽,细思极恐啊 

   

  (167L) 

  我想到了替身梗怎么办…… 

   

  (168L) 

  楼上住嘴啊啊啊啊啊吒哥才不会抛弃他男朋友跟海盐珍珠棒在一起,邪教cp永远都不可能!!! 

   

——————————此贴已封————————— 

  

掉马倒计时

评论(63)

热度(14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