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月亮

永远挖坑,永远填坑

李哪吒加盟综艺《我的周末》,首次公开住所

  三界论坛>>娱乐板块>>明星八卦区 

   

  标题:李哪吒加盟综艺《我的周末》,首次公开住所 

   

  (1L) 

  这个瓜有人吃吗? 

   

  (2L) 

  🈚 

   

  (3L) 

  这是完全纪实性直播综艺吧,李哪吒不怕人设崩塌? 

   

  (4L) 

  他有什么人设?暴躁霸道三太子? 

   

  (5L) 

  李哪吒居然参加这种完全没有挑战性的综艺?他不是一直都喜欢《绝地逃亡》《挑战不可能》之类的挑战型综艺吗? 

   

  (6L) 

  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多参加不同的综艺也好,反正我期待了,直播李哪吒的周末哎,就很有吸引力 

   

  (7L) 

  +1,还挺想看看李哪吒平时是怎么过周末的 

   

  (8L) 

  吃饭睡觉呗,还能怎么过? 

   

  (9L) 

  你当明星和你一样闲呢 

   

  (10L) 

  害,我还期待他能加盟三界台新的综艺《极限运动》呢 

   

  (11L) 

  我怎么觉得他是想固粉呢 

   

  (12L) 

  他还需要固粉?我笑到隔壁邻居穿墙来打我 

   

  (13L) 

  讲个笑话,李哪吒固粉 

   

  (14L) 

  谁不知道我们吒哥最不在乎粉丝了,想他固粉等下辈子吧 

   

  (15L) 

  楼上反装忠滚啊 

   

  (16L) 

  知道你们酸了,毕竟是直播的上星慢综艺,等直播观看的人怕是比某些酸鸡蒸煮的粉丝都多 

   

  (17L) 

  来了,他们来了,李哪吒黑粉带着他们的糊逼蒸煮来了 

   

  (18L) 

  可是他最近粉丝流失了不少啊,我有一个姐妹是他的三年老粉了,前天刚脱 

   

  (19L) 

  为啥脱? 

   

  (20L) 

  还不是因为恋情的事情,说实话,娱乐圈别的22岁的明星哪一个不是忙事业?就算谈恋爱了也不敢公开,就李哪吒,22岁直接公开恋情,还特么是个男的 

   

  (21L) 

  这事确实打击很大,脱了一批女友粉 

   

  (22L) 

  拜托,他围脖粉丝不减反增,你们哪里得出他脱了一大批粉的结论? 

   

  (23L) 

  新关注他的基本是都是cpf

   

  (24L) 

  奇了怪了,这有什么好脱粉的?就算人家不谈恋爱也轮不到女友粉啊 

   

  (25L) 

  楼上你不懂女友粉 

   

  (26L) 

  楼上你不懂妈粉,我首页一群妈粉狂欢,疯狂舔李哪吒男朋友的颜 

   

  (27L) 

  有一说一,李哪吒他男朋友的脸确实很绝,我看着都心动 

   

  (28L) 

  楼上吒哥警告 

   

  (29L) 

  不就想想么,我也不准备做什么呀 

   

  (30L) 

  我就不一样了,吒哥他男朋友是我最喜欢的类型!!! 

   

  (31L) 

  温柔体贴的大美人谁不喜欢呢 

   

  (32L) 

  我围观了一下之前那个官配和邪教的帖子,问句真心话,看到李哪吒男朋友的脸之后,还有人磕明星×站哥吗? 

   

  (33L) 

  有,还不少呢 

   

  (34L) 

  我首页就有啊,天天写cp文,分明两个人都没有交集,也不知道她哪里有那么多想法的 

   

  (35L) 

  cpf的脑洞你别深扒,会吓死你 

   

  (36L) 

  这个好邪教啊,放着大美人官配不磕,磕一个完全看不到脸,甚至还有可能是ss的站哥 

   

  (37L) 

  自我代入罢了 

   

  (38L) 

  排楼上,李哪吒男朋友过于出色,让人完全没有代入感,海盐珍珠棒就不同了,因为身份是站哥,是粉丝,所以让很多追星女孩有代入感 

   

  (39L) 

  臆想症是病,得治 

   

  (40L) 

  现在还不敢确定海盐珍珠棒是ss,自跨年那天删了那条微博起他就没有更新过了,声明也没有发一个,说他是ss也只有那张照片是证据 

   

  (41L) 

  这还不算?照片算石锤了吧 

   

  (42L) 

  照片上的地方是瑶山,平时就有很多人去爬,更别提跨年了,毕竟是本市最高的地方,站在上面可以俯视全市,很多小情侣也爱去打卡,如果海盐珍珠棒说自己是偶然遇见的也没毛病 

   

  (41L) 

  公共场所,没人规定明星去了普通人就不能去 

   

  (42L) 

  那张照片有人手快存图了,我看过,是手机拍的,所以我觉得海盐珍珠棒真是只是偶遇,并不是跟私 

   

  (43L) 

  ……爬个山也能偶遇蒸煮,这是何等的幸运 

   

  (44L) 

  如果是偶遇,那风火轮姐姐岂不是骂错了? 

   

  (45L) 

  突然觉得很尴尬,事情都没弄明白就把别人打成ss辱骂…… 

   

  (46L) 

  其实可以理解,李哪吒被ss害得住了几个月的院,风火轮已经有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了 

   

  (47L) 

  海盐珍珠棒是不是ss我不知道,风火轮是不是后悔尴尬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李哪吒因为这件事情,路人缘下降了不少 

   

  (48L) 

  典型的粉丝行为,蒸煮买单 

   

  (49L) 

  关注海盐珍珠棒的人里面除了风火轮还有很多圈外的,这件事本来一般都是粉圈自己处理,这下闹到全网都知道了,得不偿失 

   

  (50L) 

  李哪吒:六月飞雪,我冤 

   

  (51L) 

  大半个月了,海盐珍珠棒不会被骂走了吧,他不是真爱粉吗? 

   

  (52L) 

  真爱粉也受不了莫名其妙被骂啊,冤死人了,本来就是跨年出去偶遇了蒸煮,不想打扰就拍了张背面,发错图了也秒删,结果还是被追着骂,换我我也受不了这委屈 

   

  (53L) 

  以后还是谨言慎行吧,这么一个神站被骂关站了真的可惜 

   

  (54L) 

  楼上先别贷款可惜了,过年忙更不了博很正常,况且也不是私人账号 

   

  (55L) 

  所以海盐珍珠棒有小号? 

   

  (56L) 

  一般都有的吧,大号只发图跟行程,小号就各种吐槽 

  

  (57L) 

  不知道,反正没人扒出来 

   

  (58L) 

  求求你们给人家留点隐私吧,别扒了,人家上辈子又不是一颗笋 

   

  (59L)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皮,你会惊讶,你会诧异,因为里面是你爹 

   

  (60L) 

  海盐珍珠棒更博了?! 

   

  (61L) 

  搬来看看,看一下他是怎么回应被打成ss的 

   

  (62L) 

  五分钟前发的,他流量是真的很大 

   

  (63L) 

  海盐珍珠棒V 

  1-21   15:21   来自ibhone 客户端 

  因家中有事闭站一个月,非私生,不脱粉 

  转5w       评6w7       赞14w 

   

  今晚月色真美:你终于更博了,我就知道你不是私生QAQ 

   

  来世要做一棵树等人  共167条回复  > 

  第9楼 1-21   15:24     赞3918 

   

  漫步四月:不是ss为什么现在才回应?那张照片怎么解释?拿出非ss的证据来 

   

  奶茶不要冰等人   共517条回复> 

  第57楼  1-21  15:27    赞2108 

   

  (64L) 

  风火轮果然还是不信 

   

  (65L) 

  要什么证据?瑶山又不要门票,这根本没有办法给证据 

   

  (66L) 

  这不是强人所难么 

   

  (67L) 

  现在吒圈因为这个事分成两派了,一派觉得海盐珍珠棒就是私生,一派觉得光凭一张照片根本没有办法确定海盐珍珠棒是私生,随意扫射不好 

   

  (68L) 

  李哪吒知道自己的站哥会扰乱他的粉圈么 

   

  (69L) 

  想想他还给海盐珍珠棒的第一条围脖点赞评论了,现在估计要呕死了 

   

  (70L) 

  不过海盐珍珠棒的声明还蛮淡定的,非私生,不脱粉六个字安了多少人的心 

   

  (71L) 

  不知道,反正给觉得他不是私生的人打了一针强心剂 

   

  (72L) 

  不管是不是私生,我就喜欢他拍的图,真是奇了怪了,他的每一张图都很有质感,像电影截图 

   

  (73L) 

  对对对,我还记得另一套神图,李哪吒穿私服下班,明明是最简单不过的白衬衫牛仔裤,别人拍得最多有点小清新,他拍得简直了,就像日系青春电影里的截图,一股子青春感 

   

  (74L) 

  还有一套晚上在机场的图,也是私服,配上他的构图和光影,我当是真的以为李哪吒莫不是在机场拍电影 

   

  (75L) 

  神站为什么是神站,地位果然是不可撼动的 

   

  (76L) 

  海盐珍珠棒的围脖下已经吵起来了 

   

  (77L) 

  要我说,在不确定海盐珍珠棒到底是不是私生之前,还是不要过于逼迫人家了,如果确定了我就没话说,可分明还存在疑点,李哪吒的粉丝就这么激动,等把人赶走了,以后若是真相大白了,人家不是私生,哭都没地方去哭 

   

  (78L) 

  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 

   

  (79L) 

  妈的,真是绝了,没见过这样赶粉的粉圈 

   

  (80L) 

  别涛海盐珍珠棒了,李哪吒更博了,好像还@他的男朋友 

   

  (81L) 

  什么什么什么?@了谁?他男朋友? 

   

  (82L) 

  艹,他男朋友?!姐妹们,我先去围观了 

   

  (83L) 

  李哪吒V:嗯@东海-敖丙 

  1-21   14:01   来自 海螺的信号 

   

  @我的周末官博V:#李哪吒加盟我的周末#欢迎新家人[鼓掌][鼓掌][鼓掌],奉上哪吒美图一张,本周六早上7点开始直播,请锁定三界直播平台 

   

  转9w3    评12w      赞11w5 

   

  (84L) 

  呜呜呜呜呜呜丙丙的名字真好听 

   

  (85L) 

  楼上??? 

   

  (86L) 

  84楼不必如此,不该夸的别尬夸 

   

  (87L) 

  尬夸你妹,你觉得不好听我觉得好听,怎么?我夸别人还要问你的意见?地上是你的脸吗?有点大 

   

  (88L) 

  好了,官宣恋情,公开微博,这代表我以后可以随时随地磕糖了 

   

  (89L) 

  我先去预约!!! 

   

  (90L) 

  我死也要在七点之前起床!!!睡你妈的懒觉,起来磕cp 

   

  (91L) 

  已疯,勿cue,我终于可以和跨年的那个姐妹一样跟着蒸煮的脚步磕糖了 

   

  (92L) 

  首页疯了一片 

   

  (93L) 

  姐妹们手速过于快了,预约人数已经破5w,还在一秒上千的跳 

   

  (94L) 

  我预感这期的播放量会达到巅峰,绝对创纪录 

   

  (95L) 

  李哪吒上一次创直播纪录还是在他公布恋情的时候,这一次和男朋友一起,不知道会不会破他自己的播放量 

   

  (96L) 

  东海-敖丙 

  1-21   14:05   来自 海螺的信号 

  初次见面//@李哪吒:嗯@东海-敖丙 

   

  @我的周末官博V:#李哪吒加盟我的周末#欢迎新家人[鼓掌][鼓掌][鼓掌],奉上哪吒美图一张,本周六早上7点开始直播,请锁定三界直播平台 

   

  转7391      评9073      赞1w3 

   

  男朋友转李哪吒的围脖了 

   

  (97L) 

  好乖的样子啊,我爱了 

   

  (98L) 

  咦?他和李哪吒的手机客户端改成一样的了?李哪吒之前不还是ibhone客户端么 

   

  (99L) 

  艹?现在就开始发糖?过于迫不及待了,我磕还不行么 

——————————此贴已封—————————

今晚跟爸妈出去吃火锅了,所以更新有些延迟

距离掉马还有2-3章

评论(56)

热度(15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