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月亮

永远挖坑,永远填坑

【双A】去他的王不见王(1)

  星网交流论坛>>娱乐板块>>明星八卦区

  

  标题:新综艺《环游宇宙》的拟邀名单出来了【新】

  

  (1L)

  《环游宇宙》是由天宫娱乐传媒与陈塘关娱乐公司联袂出品的一档四人旅行综艺,四海财团为唯一指定赞助商,聚焦年轻人的目光,由旅行为主题,一笔刚刚好的经费,一辆最普通的航行舰,在没有经纪人没有助理的帮助下,四位年轻人共同完成一段环游宇宙的奇妙之旅,在旅行中寻找最美的风景,遇见最友好的陌生人。期数待定,播出时间待定。

  

  现拟邀人员:孙悟空×杨戬×嫦娥×杨婵,雷震子×姬发×百花×玉兔,伯邑考×商纣×苏妲己×邓婵玉,李哪吒×敖丙×黄天化×敖烈

  

  (2L)

  拟邀=溜粉,望周知

  

  (3L)

  这个综艺感觉还蛮有意思的,另,没有我蒸煮

  

  (4L)

  还真敢想

  

  (5L)

  伯邑考,商纣,苏妲己放一起是认真的吗?

  

  (6L)

  牛批牛批,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7L)

  依在下拙见,这四组里面只有第二组最正常

  

  (8L)

  顶楼上拙见,孙悟空,杨戬,李哪吒娱乐圈三大刺头,谁请谁短命

  

  (9L)

  可是有他们在的综艺收视都爆炸好

  

  (10L)

  对啊,制片人也都觉得活着真好

  

  (11L)

  要不这样吧,一组选一个人,嫦娥×雷震子×苏妲己×敖丙,要颜值有颜值,要话题有话题,要搞笑有搞笑

  

  (12L)

  我觉得可

  

  (13L)

  负责内务×负责搞笑×负责外交×负责脸,好的,我ok了

  

  (14L)

  我丙丙怎么就负责脸了?对内他会做饭,对外他可社交,除了不搞笑,他什么不行?!

  

  (15L)

  敖·居家旅行必备·丙

  

  (16L)

  粉丝别吃毒瓜

  

  (17L)

  讨论一下而已,敖丙有新电影在拍,哪有时间参加综艺

  

  (18L)

  行吧,想讨论就讨论,别贷款嘲就行,非官宣不约

  

  (19L)

  ……那啥,我还挺想看李哪吒×敖丙×孙悟空×杨戬这四人组的

  

  (20L)

  楼上醒醒

  

  (21L)

  别光吃菜,喝酒啊

  

  (22L)

  我怀疑你在搞事,而且我有证据

  

  (23L)

  你说说,敖丙那治住里面哪一个?!一个都治不住,别提三个了,你想要敖丙的命吧

  

  (24L)

  可是仔细想想,这个组合确实有点……意思

  

  (25L)

  楼上我也……

  

  (26L)

  @环游宇宙官博,改名了,改成《星际大战》

  

  (27L)

  别说,这四个人那还真是大战

  

  (28L)

  和平一点不好吗?看看pljj吧,嫦娥×杨婵×苏妲己×玉兔,你想要的都有,清冷的温柔的性感的可爱的,谁不可以?!就问问谁不可以?!

  

  (29L)

  可是都是女孩子就不好去一些刺激的地方了吧

  

  (30L)

  楼上性别歧视?

  

  (31L)

  不至于性别歧视,实话实话而已,总不能让她们四个女孩子上山爬树,下海摸鱼吧

  

  (32L)

  说的有点道理

  

  (33L)

  不是,能好好讨论一下配置吗?旅行哎,对内肯定要有一个会做饭的嘉宾,一笔刚好好的经费,肯定紧巴巴的

  

  (34L)

  敖丙会做饭

  

  (35L)

  对外要和别人能够友好交流,最好懂一点当地的民俗文化,不能不耐烦

  

  (36L)

  敖丙啊,星际第一学院就读的高材生,每个学期拿奖学金的那种

  

  (37L)

  还有要懂得调节矛盾的,队友吵架了要去劝架,而不是看戏

  

  (38L)

  提名敖丙,温柔大美人我爱了

  

  (39L)

  ……

  

  (40L)

  敖丙:我太难了

  

  (41L)

  还有一个要活跃气氛,让旅途变得愉快轻松

  

  (42L)

  哪吒可以活跃气氛,就是不确定能不能让旅途变得轻松愉快

  

  (43L)

  生活不易,多才多艺,我投敖丙一票

  

  (44L)

  就按19楼的四人组来看,敖丙:负责内务,外交,队员矛盾,李哪吒杨戬孙悟空:负责吃和……制造矛盾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你们别说了,你们越说我越想要这一组

  

  (47L)

  敖丙:放过我

  

  (48L)

  不过敖丙如果能治住其中一个,那另外两个肯定也不在话下

  

  (49L)

  娱乐圈至今未解之谜:李哪吒孙悟空杨戬武力值排名

  

  (50L)

  敖丙温温柔柔的,不像会打架的人啊

  

  (51L)

  不管怎么温柔,他还是一个Alpha,好胜心和征服欲是Alpha骨子里就有的,跟性别无关

  

  (52L)

  4A盛世,哥哥们我来了

  

  (53L)

  额,围观了这么久,我想问一下他们是谁?

  

  (54L)

  楼上?

  

  (55L)

  大家快来看,这里有个古地球人

  

  (56L)

  53l想空手套信息?做梦

  

  (57L)

  自己去星网白泽一下呗

  

  (58L)

  楼上你不知道他们还到这里来吃瓜?混明星八卦区的不可能不认识他们

  

  (59L)

  骗回复的,粉丝别理,我们继续

  

  (60L)

  换个角度来看,这四个人一起旅游,肯定很好玩

  

  (61L)

  对对对,在各自领域里都是大佬级别的人物,谁都不服谁

  

  (62L)

  我预言一波

  #孙悟空杨戬打架#

  #孙悟空李哪吒互骂#

  #杨戬李哪吒互相看不起对方#

  #孙悟空杨戬李哪吒三人混战#

  #敖丙吃瓜#

  #环游宇宙  爆了#

  

  (63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赌楼上跳预言家

  

  (64L)

  突然觉得好有看点

  

  (65L)

  环游宇宙官博:这个提议很好,我采纳了

  

  (66L)

  我是真的不知道,这是我第一次点进明星区,这个帖子飘在首页,我就点开看了

  

  (67L)

  楼上你好倔强啊

  

  (68L)

  行行行,信你

  

  (69L)

  来源于白泽知万事

  

  李哪吒,现18,童星,陈塘关娱乐公司一哥以及顶梁柱,电影《魔童》系列主角,现在主攻时尚圈,是各大秀场和奢牌的宠儿

  

  敖丙,现18,童星,四海财团最优秀的继承人,传说中的“哥哥只有我们了,我们不努力,哥哥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了”,在电影《龙王》中饰演龙王的小儿子,一夜爆红,去年,也就是17岁拿到了金龙角奖最佳男主角,也是史上最年轻的影帝,有自己的工作室

  

  孙悟空,现23,天宫娱乐传媒艺人,已经连续两年获得金翅膀奖最佳男主角,主攻电影

  

  杨戬,22,天宫娱乐娱乐艺人,歌王,连续四年获得星际金曲奖,虽然年轻,在音乐界却属于标杆人物

  

  除了敖丙之外,其余三个人脾气都挺大,李哪吒是陈塘关娱乐公司的三太子,他妈是外交官,爸爸是陈塘关娱乐公司总裁,两个哥哥也各有建树,所以把他养的有点霸道,孙悟空随心所欲,工作也是想做就做,不把公司放眼里,杨戬是‘你说我听,我做不做就是我的事了’,三个人总称“娱乐圈三刺头”奈何话题度高,粉丝多,表现力好,演技好,唱歌好,让人又爱又恨,不少合作方表示“合作得很愉快,希望没有下一次”

  

  (70L)

  不仅有下一次,还有无数次

  

  (71L)

  合作方:我还是太年轻

  

  (72L)

  这么一看,我家丙丙真是让人省心

  

  (73L)

  敖丙有自己的工作室,自己当老板说了算,没什么糟心事

  

  (74L)

  听说敖丙刚出道的时候没有人找他演戏,他爸一怒之下花钱给他砸了一部剧,结果扑的跟什么似的,一点水花也没有,现在敖丙的履历上都没有关于那部戏的信息

  

  (75L)

  还有这等陈年往事?什么戏?

  

  (76L)

  造谣biss

  

  (77L)

  《霸道将军俏大夫》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名字

  

  (79L)

  太特么中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楼主报/警抓我

  

  (80L)

  粉丝来了粉丝先笑,丙丙真可爱,居然还演过这么中二的剧

  

  (81L)

  都说是听说了,别搞得跟真的一样

  

  (82L)

  有钱真好,当明星也不过是富家少爷无聊玩玩罢了,穆勒,别人求好久都求不到的资源,有些人花点钱就能拿到手

  

  (83L)

  资本主义,争不过争不过

  

  (84L)

  我吃柠檬

  

  (85L)

  道听途说的小道消息,大家看过乐乐就好了,敖丙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导演不找演技好,有话题度的帅哥找谁呢?总不会想不开去找没话题度,演技成迷的‘小透明’吧

  

  (86L)

  笑笑就好了,欢迎大家和粉丝一起笑,趁机nh的你蒸煮糊穿宇宙哦

  

  (87L)

  不要讨论别的了,来继续讨论《环游宇宙》的嘉宾

  

  (88L)

  反正我期待4A组,虽然是妄想

  

  (89L)

  不是,你们都不看出品方吗?天宫娱乐传媒与陈塘关娱乐公司共同出品,四海财团赞助,这李哪吒敖丙孙悟空杨戬都是他们自家人啊

  

  (90L)

  楼上你这一说,玛德,我真的妄想啊

  

  (91L)

  开始做梦

  

  (92L)

  如果是他们四个,我追定了!

  

  (93L)

  艹,姐妹们,我吃到一个瓜了,是我关注的一个爆料博主,瓜都真的一批,我验证过

  

  (94L)

  什么什么?搬过来看看!

  

  (95L)

  不会告诉我真的是他们四个吧?@环游宇宙官博,你是不是在窥屏?

  

  (96L)

  别当真

  5-24   19:47  来自 此刻 cike.com

  综艺《环游宇宙》正在接触李哪吒,敖丙,杨戬,孙悟空

  

  (97L)

  ……艹,行

  

  (98L)

  好大一个毒瓜,我吃了

  

  (99L)

  含泪吃瓜

  

  (100L)

  这个阵容我我我我我我太可以了!!!

  

  (101L)

  抱走孙悟空,别替粉丝吃瓜

  

  (102L)

  抱走杨戬,非官宣不约

  

  (103L)

  敖丙正在拍摄新电影,勿cue哦

  

  (104L)

  替人吃瓜的我帮你压你的棺材板,李哪吒不屑.jpg

  

  (105L)

  咦?你们都在窥屏?

  

————————此贴已封 请勿回复———————

这个系列应该挺长的

时尚宠儿藕×最年轻影帝饼

ABO设定,双A,强强

评论(42)

热度(2480)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