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月亮

永远挖坑,永远填坑

【双A】去他的王不见王(2)

  星网交流论坛>>娱乐板块>>明星八卦区

  

  标题:他来了,他带着热搜来了,打开此刻,收获快乐

  

  (1L)

  我今天就要笑吐在此刻上

  

  (2L)

  流量是真的大,仅仅15分钟的预告片,发布不到半小时,讨论量已经挺进此刻议论榜前十了

  

  (3L)

  我就不该在吃午饭的时候看预告,有孙悟空杨戬李哪吒三个人,注定这不是一个平凡的综艺

  

  (4L)

  我贼好奇是怎么把这四个人谈下来的,四个人都答应加盟《环游宇宙》,这称得上娱乐史上最强阵容了吧

  

  (5L)

  毕竟是自家出品的,主要是很多综艺喜欢靠剪辑来制造矛盾,引发粉圈互撕,获得热度。这四个人完全不用担心节目组乱剪,不说两家娱乐公司,四海财团撤个资这综艺就拍不下去了,再说这四个人话题度一个比一个高,我开始担心此刻的程序猿,扩容够不够用

  

  (6L)

  有话题度,有热度,有背景,他们只要负责好好玩就行,别的都不用担心

  

  (7L)

  就当出去旅个游,爽歪歪

  

  (8L)

  我特么笑晕,我就知道李哪吒碰上孙悟空绝对没好事

  

  (9L)

  #孙悟空李哪吒大打出手#

  

  (10L)

  我还没有看预告,心痒,有人一起边看边讨论吗?

  

  (11L)

  奉劝楼上一句,不要吃饭喝水

  

  (12L)

  来啊,一起看,我刚打开视频,他们两个怎么这么幼稚,谁坐副驾驶都能吵起来

  

  (13L)

  李哪吒:小爷第一个上车的,凭什么你坐副驾驶?

  

  孙悟空:小屁孩往后坐

  

  (14L)

  李哪吒真性情,就算节目组消音了我也知道他说了什么

  

  (15L)

  去你娘的小屁孩

  

  (16L)

  吒哥最讨厌被人叫小屁孩了,不过因为他是童星出道,所以在很多人眼里他还没长大

  

  (17L)

  称呼多可爱啊

  

  (18L)

  孙·明知山有虎·悟·偏向虎山行·空,你讨厌什么我就要说什么

  

  (19L)

  小屁孩小屁孩小屁孩@李哪吒

  

  (20L)

  楼上牛批

  

  (21L)

  人家都说了不要@李哪吒 叫他小屁孩,你们还非要@李哪吒 叫他小屁孩,如果想叫@李哪吒 小屁孩就私下里偷偷叫,不要@李哪吒 出来,当着他的面叫@李哪吒 小屁孩,你不知道这样叫@李哪吒 小屁孩人家会不开心的?是不是,吒哥?@李哪吒

  

  (22L)

  楼上你号没了

  

  (23L)

  楼上上你命没了

  

  (24L)

  曹尼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杨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杨戬 捡漏高手#

  

  (26L)

  杨戬不愧是遛狗的,跑得真快

  

  (27L)

  李·发生了什么·哪吒

  孙·怎么回事·悟空

  杨·我什么都不知道·戬

  

  (28L)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个屁,不是你趁人家两个人在打架,自己飞快坐上副驾驶关门的吗?

  

  (29L)

  我只是个捡漏的罢了

  

  (30L)

  李哪吒:如果不是你,小爷早就坐上副驾驶了!还轮得到那三只眼?!

  

  孙悟空:小屁孩还挺会告状,如果不是你,俺老孙就躺在副驾驶睡觉了,你和杨戬就该可怜兮兮的挤在后面

  

  (31L)

  吒哥,算了算了

  

  (32L)

  又双叒叕打起来了

  

  (33L)

  两个学过武的ALPHA打架,胜负难分

  

  (34L)

  肯定都没用劲,拍节目呢,做做样子而已

  

  (35L)

  楼上你看看孙悟空的眼睛再说一遍

  

  (36L)

  楼上上你看着李哪吒的脸再说一遍

  

  (37L)

  哥们,挂彩了啊,你们还记得你们在拍节目吗?

  

  (38L)

  打架最大,拍摄往后靠

  

  (39L)

  导演:我们可以去接敖丙了吗?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看到三个人懵逼

  

  (41L)

  话说敖丙和他们应该都不算熟悉吧,一起旅行会不会尴尬?

  

  (42L)

  对哦,奇怪了,明明都是一个咖位的,怎么敖丙就没和他们碰过呢

  

  (43L)

  这就是玄学,去年孙悟空也提名了金龙角奖最佳男主角,但是出发的前一晚突然有事,就没去颁奖现场,半年前,有一档室内跨界综艺邀请了李哪吒和敖丙,敖丙档期排不开,就推了,三个月前,杨戬演唱会,本来邀请了敖丙做特邀嘉宾,结果学校突击考试,敖丙车开半路拐回去考试了

  

  (44L)

  害,好学生罢了

  

  (45L)

  @星际第一学院,出来挨打

  

  (46L)

  知道还有一个同伴在等他们,这三人总算安静下来了,导演不容易啊

  

  (47L)

  杨戬倒是爽了,那两个人坐后面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我估计要不是车里空间不够宽敞,他们能继续打下去

  

  (48L)

  打起来打起来

  

  (49L)

  楼上别看热闹不嫌事大

  

  (50L)

  车怎么往郊区开?丙丙家不是住市中心吗?

  

  (51L)

  楼上你忘了?现在7月了,放暑假呢

  

  (52L)

  敖丙还有暑假?!

  

  (53L)

  敖丙还是个学生,当然有暑假了,没工作就休息,不需要像上班狗一样朝九晚六

  

  (54L)

  唉,自从期末考开始,丙丙除了转发环游宇宙官博的此刻外就没有营业过了,现在都7月了,他的此刻还停留在《环游宇宙》官宣的那天

  

  (55L)

  卑微老母亲等丙丙营业等的好苦啊

  

  (56L)

  @敖丙,崽,发个此刻啵

  

  (57L)

  同情一下珍珠棒姐姐

  

  (58L)

  老母亲感谢环游宇宙可以让我看到我家丙丙

  

  (59L)

  这车咋还越开越偏呢?

  

  (60L)

  同志们,我是不是眼睛不太好,好像看到了一座庄园

  

  (61L)

  看字幕,那是敖丙家

  

  (62L)

  万恶的资本主义

  

  (63L)

  所以敖丙真的每天都在100平米的床上醒来吗?

  

  (64L)

  楼上少看点玛丽苏小说

  

  (65L)

  都是18岁,人家已经住进庄园了,人比人,气死人

  

  (66L)

  这有啥,看看四海财团的财力,他们买个星球住我都不惊讶

  

  (67L)

  我也想当个富二代

  

  (68L)

  我不想,我只想让敖丙当我男朋友

  

  (69L)

  楼上过于理想了

  

  (70L)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71L)

  人家家还有管家

  

  (72L)

  叫什么?我光顾着欣赏敖丙家去了

  

  (73L)

  叫龟丞相

  

  (74L)

  ……还……挺别致的

  

  (75L)

  等等,我听到了什么?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特mua笑吐了,今天最佳没有之一

  

  (77L)

  说啥了?李哪吒他们三个还挺乖巧的,没闹事啊

  

  (78L)

  不关他们仨的事,是敖丙

  

  (79L)

  导演:敖丙不在家吗?

  

  龟丞相:小少爷昨晚补作业补太晚了,今天睡过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补作业

  

  (80L)

  害,我们丙丙还是个学生呢

  

  (81L)

  补作业,过于真实了

  

  (82L)

  怎么7月份就开始补作业了?9月才开学呢

  

  (83L)

  要拍摄《环游宇宙》,8月还有封面和新剧组要进

  

  (84L)

  突然平衡,原来明星也要补作业

  

  (85L)

  承包目瞪口呆,不敢置信三人组,孙悟空和杨戬毕业了,李哪吒请了家教,估计还是第一次遇到同伴补作业的事情

  

  (86L)

  他们仨都没吃早饭啊?不吃早饭还有力气吵架打架,年轻真好

  

  (87L)

  我也想吃敖家的早饭,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88L)

  你们仨能不能矜持点?别人家随口一问你们就往人餐桌上坐

  

  (89L)

  孙悟空:哎呀,都是同伴,吃个早餐怎么了?

  

  李哪吒:这个水晶包好吃

  

  杨戬:爱吃不吃,我饿了

  

  导演:……

  

  (90L)

  导演这是造了什么孽,要跟着这几个煞星

  

  (91L)

  我听到开门声了,是丙丙吗吗吗吗吗?

  

  (92L)

  卧槽,帅哥你谁?

  

  (93L)

  楼上眼拙了?这是他爸敖广

  

  (94L)

  是我爸爸!

  

  (95L)

  是我老公!

  

  (96L)

  楼上两个不要脸

  

  (97L)

  放屁,我当了丙丙十年的妈妈,我怎么没听过你们两的名字?

  

  (98L)

  丙丙他爸好年轻啊,还时尚

  

  (99L)

  姐妹们,是心动的感觉,我恋爱了

  

  (100L)

  喔,一针见血,不愧是生意人,话说哪吒他们都不问一下经费吗?

  

  (101L)

  敖广不问估计没人记起来

  

  (102L)

  额,一人一天200星币是不是少了点?我和朋友去逛街吃顿饭就要100多

  

  (103L)

  一笔刚好的经费意思就是他们必须自己做饭吧,还要各种节省,好吃的不能买,好玩的也不能买

  

  (104L)

  这么抠?景点门票不另算吗?除了敖丙可以买学生票其他三个都是全价票吧

  

  (105L)

  好抠

  

  (106L)

  敖广是个好爸爸啊,还问节目组能不能给零用

  

  (107L)

  怎么可能让给,节目组就是要他们紧巴巴的过日子啊

  

  (108L)

  讲真,这四个人都没过过紧巴巴的日子吧,为难他们了

  

  (109L)

  我又要感叹一句了,不愧是生意人,条理清晰,让人无法反驳

  

  (110L)

  敖广:一人一天200是不是太少了?他们都是孩子呢,一日三餐不可少,吃得也不能太差,一天算个150,旅游运动量肯定很大,每天上午9点,下午4点,晚上9点不得补充一下营养吃点小点心?一个小蛋糕也要30呢,算100吧,景点门票就算你们可以拿优惠价也差不多要100,出去玩嘛,肯定需要买一些纪念品啊手办之类的,现在物价这么贵,就算个200不过分,还有一些小零嘴,饮品水果之类的,50也差不多了,这样算一下,一人一天600勉强够用吧

  

  (111L)

  这一刻,敖广在李哪吒三人心中显得无比高大

  

  (112L)

  我觉得没毛病,谈判高手不外如是

  

  (113L)

  导演:你莫不是在为难我?

  

  (114L)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15L)

  我又听到开门声了,这次绝对是丙丙!

  

  (116L)

  呜呜呜呜呜私服真好看,丙丙妈妈爱你

  

  (117L)

  我真的看不出来敖丙是Alpha

  

  (118L)

  我也看不出来,不过他确实是Alpha,信息素骗不了人

  

  (119L)

  怎么说呢,虽然是4A,但是另外三个都是偏俊朗的,敖丙一个清雅的加进来意外的更和谐一点

  

  (120L)

  敖丙颜粉在此,我舔舔

  

  (121L)

  好乖哦,还和摄制组打招呼

  

  (122L)

  母爱泛滥

  

  (123L)

  敖丙这性格,估计要被他们三个逼疯

  

  (124L)

  不一定,看他虽然性格温柔,却很有主见

  

  (125L)

  突然觉得这个综艺有点靠谱,敖丙绝对是属于不计较小事,但是大事不含糊的人

  

  (126L)

  预告完了,我开始期待正片,有人知道有几期吗?

  

  (127L)

  不知道,这个综艺是拍一期剪一期播一期的,看讨论度和播放量,受欢迎的话就继续拍,不受欢迎就当场终止

  

  (128L)

  有他们四个还需要担心讨论度?15分钟的预告,四个热搜#孙悟空李哪吒大打出手##杨戬 捡漏高手##敖丙 豪宅##敖丙补作业#

  

  (129L)

  看结尾的预告,第一期是去帕尔森星球?那里有最大的太空蝠!还有最好吃的美食!我做梦都想去

  

  (130L)

  万人血书时长3h+

  

  (131L)

  李哪吒杨戬孙悟空又双叒叕打起来了,好像是为了争夺驾驶位

  

———————此贴已封 请勿回复————————

小剧场

哪吒:小爷没坐到副驾驶都怪你,你这个@’+《#:》ב

孙悟空:小屁孩一边玩去,三只眼你给我下来·/‘+%】&[

杨戬:副驾驶真舒服

敖丙(看攻略):……

节目组:……有点担心. jpg

【此刻】就是类似于【微博】的交流平台

前文看目录

评论(57)

热度(20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